Drizzle

我永远喜欢 邓不思·阿不利多

关于那些年的那些cp

我慢慢更吧,反正也没什么人看,只是提醒自己还欠了哪些cp一篇文。
《择天记》猫腻
先说《择天记》,因为我最近在补看这本书。第一次看的时候只看到了天书陵那,不记得为什么没看完了。这是第二次看。
1.折袖/七间。我知道七间是女的,但这不妨碍我的脑补之心。
2.寅/商。别看我,我只是觉得他们是互攻。
3.薛醒川/周通。我yy的时候知道他们是兄弟也很吃惊的,但是,内心的力量是强大的。
4.王破/荀梅。
5.汗青/余人。
先不写下去了。只能说老猫的文,都有点小小的基情。都是当时太年轻啊,现在再看他的文,只觉得狼血沸腾。当然,最基的要属古龙。
《纨绔子弟》fox
雷法还是法雷,这是个问题。
《哈利波特》
德哈 格邓
《破罐子破摔》非天夜翔
这篇不是同人。。。因为这篇文爱上刘禅。然而看到一半发现是3p。然后就弃了。不过还是想为刘禅写一篇文章。=w=
《万万没想到》
锤白妥妥的

有没有人想看房遗爱和辩机啊
tbc

那个。。。我为什么只记脑洞但不开始写呢。
因为作业作业,前世作孽。大家都懂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